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慧水禅心的博客

良辰美景奈何天 赏心乐事谁家院

 
 
 

日志

 
 
关于我

随着岁月的流逝,无论那阅历过的一切犹如磐石或犹如镜花水月,无不打上内心感悟的印痕,大象无形,大音希声。我欣赏那落花无言、人淡如菊的典雅。雾馀水畔,得其意象,可与窥天地,可与论古今,啜其词华,可以润物,可以医俗气。愿久违陷于红尘万丈浮躁喧嚣世界的人们能在慧水禅心般的精神世界中安静下来,还内心予圣洁和纯真。。。。。。

笑看人生  

2007-08-10 14:34:32|  分类: 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笑看人生,以一种恬然淡泊的心境去笑看人生中的一切!无论得与失、功与过、快乐与伤悲、幸福与痛苦,坦然一笑! 我们的人生是从哭泣声中开始的,生活的道路崎岖坎坷,我们的人生只有去争取才会有收获,只有去奋斗才会有结果!

我们的情感是丰富的,在情与爱的道路上,学会控制自己,善于把握自己,珍视友谊,用你心去感受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人是最富于创造性的,用你的双手,以你的勤奋,靠你的聪明才智,用你的劳动去创造幸福的生活!

我们的生活是美好的,无论你的生活是幸福还是痛苦,无论你的事业是成功还是遭到了暂时的挫折,用心、用你的全部的身心去感知生活吧,早上起来,你会感觉花很苦,到了晚上,你会觉得风很凉,把我们的身心溶入这柔柔的晚风中吧,抬头望望星空,你会觉得我们生活的这个世界是那样的美好!

我喜欢漫步在柔柔的雨中,让雨淋湿我的头发,让风吹起我的衣襟,在漫漫的雨幕的遮掩下,感觉世界是那么的小,唯有脚步坚定去走自己的人生之路。

常有朋友问我,为什么会笑看人生,那是因为我们的生活中有太多的苦与痛,也有人问我,为什么要笑看人生,因为在我们面前还有更长的路要走,还会遇到挫折与痛苦!让我们在得到与成功面前控制自己的笑意,在失去与失败面前,恬然一笑,一笑而过!路在你的脚下,幸福掌握在你的手中!

笑看人生吧,朋友们!笑对人生的一切,在情感的世界中,放飞你的心声!在我们金色的年华里,感悟生活的真谛!让快乐这生活的主旋律充满我们的生活,让我们用笑容把这个美丽的世界装扮的更加美好!

笑看人生 - 上善若水心灵之约 - 慧水禅心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19)|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