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慧水禅心的博客

良辰美景奈何天 赏心乐事谁家院

 
 
 

日志

 
 
关于我

随着岁月的流逝,无论那阅历过的一切犹如磐石或犹如镜花水月,无不打上内心感悟的印痕,大象无形,大音希声。我欣赏那落花无言、人淡如菊的典雅。雾馀水畔,得其意象,可与窥天地,可与论古今,啜其词华,可以润物,可以医俗气。愿久违陷于红尘万丈浮躁喧嚣世界的人们能在慧水禅心般的精神世界中安静下来,还内心予圣洁和纯真。。。。。。

秋思  

2007-10-08 04:38:15|  分类: 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静静的小溪

        流淌着朦胧的希望

        泪水拥着溪流

        早已溢满我期待的面庞

        欢乐的小屋

        涤荡了往日的芬芳

        一支孤独的歌

        飞向我遥远的故乡

        红红的枫叶

        映上迷离的梦境

        载着我忧伤的歌

        消失于残血夕阳

       

  啊,秋风

         你不该这样

         用那淋漓的欢乐

         来清洗我心底的苦衷

         你不该啊

         只从我生命的港湾驶过

         留下没有桅杆的风帆

         让我渴求希望的心灵

         再遭受痛苦的别离

  评论这张
 
阅读(316)| 评论(2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