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慧水禅心的博客

良辰美景奈何天 赏心乐事谁家院

 
 
 

日志

 
 
关于我

随着岁月的流逝,无论那阅历过的一切犹如磐石或犹如镜花水月,无不打上内心感悟的印痕,大象无形,大音希声。我欣赏那落花无言、人淡如菊的典雅。雾馀水畔,得其意象,可与窥天地,可与论古今,啜其词华,可以润物,可以医俗气。愿久违陷于红尘万丈浮躁喧嚣世界的人们能在慧水禅心般的精神世界中安静下来,还内心予圣洁和纯真。。。。。。

感情的沙漏  

2009-09-29 15:15:01|  分类: 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假如你真的爱我————凌云 - 禅心慧水 - 禅心慧水  de   部落

 是否我消失了

你才能知道我的存在

是否我落泪了

你才能看到我的伤痕

是否我放弃了

你才能看到我的付出

是否我沉默了

你才能听到我的心声

为什么要忘记一个人比喜欢一个人

还要难;为什么美好的东西总是短暂

 

故事的结局还是说了再见

让苦涩的泪水顺着脸悄悄流下

躲在夜里独自靠着墙壁

心里的痛,又有谁能知呢

唯能做到的只是表面的笑容

心中的苦涩怎能让别人看见

当故事结束,不再谈你

爱你的挫折留给时间去处理

陪你一段路,也让自己想清楚

爱在梦想与现实的两边,不可能交集

 

你在追寻中沧桑,我只有无言转身

我们终究还是回到各自的世界里

我是如此爱;你却只能沉默着站在原地

象一个迷失的孩子般遗落在人群

我是如此爱你;明知道得不到你的怜惜

心情象失群的孤雁飞在黄昏里

其实,并不是我不愿意成全

舍不得让你往更多幸福的地方飞去

 

如果有一天你能到我的心里去

你一定会流泪,因为那里面全是你给我的伤悲

如果有一天我能到你的心里去

我也会流泪,因为那里面全是你的无所谓

终于看清了自己饰演的角色

也终于看清了你的心

原来我在你心中只是一个可有可无的木偶而已

 

有一种人的出现就注定了将永远刻骨铭心

他住进了你的心里

从此我的爱,便无家可归

痛苦的不是过去而是记忆

回首过往的点滴,这段感情就像一个沙漏

哪怕自己已投入的再多,付出的再多

那沙子还是会一点点的流走

到最后握在手里的只是一缕清风

和自己早已被风吹干的泪痕 

  评论这张
 
阅读(212)|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