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慧水禅心的博客

良辰美景奈何天 赏心乐事谁家院

 
 
 

日志

 
 
关于我

随着岁月的流逝,无论那阅历过的一切犹如磐石或犹如镜花水月,无不打上内心感悟的印痕,大象无形,大音希声。我欣赏那落花无言、人淡如菊的典雅。雾馀水畔,得其意象,可与窥天地,可与论古今,啜其词华,可以润物,可以医俗气。愿久违陷于红尘万丈浮躁喧嚣世界的人们能在慧水禅心般的精神世界中安静下来,还内心予圣洁和纯真。。。。。。

Love罗伊-克里夫特(爱尔兰)  

2010-03-03 12:43:58|  分类: 诗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罗伊-克里夫特(爱尔兰)"Love" By Roy Croft

 

  我如何爱你,让我诉诉衷肠

  我爱你至深至诚,已达我的灵魂能达的极致,一旦你不在身边,我便觉末日来临,上帝的恩慈已绝。

  我爱你就像对待阳光与烛火,那是生活的必需,片刻不可分离。我爱你自由自在,就像人们追求自身权利。

  我爱你纯洁高尚,一如教徒走出教堂。我爱你充满激情和童年的向往,那激情曾伴随我往日的忧悒。

  我爱你充满恋情,生怕她转眼消失,连同我的天时——我爱你永生永世,凭我的呼吸,微笑和泪水——如果上帝愿意,等我死后,我还要加倍爱你。

  爱

  我爱你,不光是因为你的样子,还因为,和你在一起时,我的样子。

  我爱你,不光是因为你为我而做的事,还因为,为了你,我能做成的事。

  我爱你,因为你能换出,我最真的那部分。

  我爱你,因为你穿越我的心灵的旷野,如同阳光穿透水晶般容易,我的傻气、我的弱点,在你的目光里几

乎不存在,而我心里最美丽的地方,却被你的光芒照的通亮。别人都不曾费心走那么远,别人都觉得寻找太麻

烦,所以没人发现过我的美丽,所以没人到过这里。

 

 

  评论这张
 
阅读(454)|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